面膜.JPG

53諧音胡三,是我們的生日day 
感謝支持,胡三要舉辦回饋粉絲活動
只要在到胡三臉書回覆「胡三肉桂捲 如何吃最好吃?」
就有機會獲得闆娘親自準備的精美禮物:

【好禮送】
優勝1位:日本卡哇伊熊本熊面膜2片 + 1盒三入肉桂捲(口味自選)
佳作2位:故宮印度生命之樹識別帶 + 1盒三入肉桂捲(口味自選)
這都是我自掏腰包買的,熊本熊是去日本玩帶回的伴手禮,可以跟媽媽一起敷面膜,歡度母親節;行李識別帶是最近要出國看到的,故宮出的這款很有質感,這都是「全新」品,塑膠包膜都還未拆封哩~

【活動辦法】
不用長篇大論,只要30秒,寫個50~60字,就有機會獲獎:

範例1:
【挑選商品】 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 肉桂味豐富&不甜
【如何吃?】來杯黑咖啡,搭原味肉桂捲當早餐…讚! (只有50字)

範例2:
【挑選商品】 花生巧克力口味
【喜歡原因】 我超愛吃甜的,這味夠甜…夠邪惡
【如何吃?】 肉桂捲搭拿鐵當下午茶,整間辦公室聞香..夠邪惡吧...(62字)

===============
拜託唷~不要花太多時間,只花”短短的” 30秒回覆即可~!
也不用tag人,我最討厭參加贈獎還要tag好友,太麻煩了...一切簡單就好

活動徵件到5/4凌晨00:00截止
胡三將邀請專業評審團在5/7揭曉得獎者 ...

哦~對了,獎品寄送的費用由胡三出$,你們等著在家領獎吧!!

獎品拍給你看↓↓↓↓

故宮贈品.jpg

 

31501623_1834631073512427_2336543587618213404_n.jpg

31511652_1834636630178538_3836428239680014194_n.jpg

< 20180506更新 > 活動截止囉,本週將揭曉優勝得主,胡三感謝大家留言,每一則都很用心,看得出不是亂寫的~ 超級好感動... 謝謝妳們的支持

1.png

NO. 1 投稿者:Christopher Huang 
【挑選商品】黑糖肉桂胡桃肉桂捲
【喜歡原因】濃香的肉桂與黑糖甜而不膩、入口鬆軟又有彈性的麵包充滿美好香氣,核桃偶爾點綴來爽脆的口感,是很完美的組合,更是台北市第一好吃的肉桂捲!
【如何吃?】 黑糖肉桂胡桃肉桂捲+冰鎮燒灼=優閒的完美週末^++++++^

NO. 2 投稿者:胡O蓉 
【挑選商品】 焦糖海鹽肉桂
【喜歡原因】 本來以為鹹甜會怪怪,卻意外超好吃
【如何吃?】加熱濃濃稠稠好好吃

NO. 3 投稿者:Helen Lin
【挑選商品】 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 肉桂捲熱熱的吃外酥內軟,肉桂香夠但不嗆辣不搶味,甜度適中,我覺得很好吃 😍
【如何吃?】噴點水烤4分鍾或中強火微波2030秒,超好吃的

2.png

NO. 4 投稿者:Caroline Lo 
【挑選商品】 蘋果奶酥肉桂
【喜歡原因】 因為本人很喜歡奶酥
【如何吃?】烤箱加熱後配上我愛的冰美式,當成下午茶跟三五好友一起享用甜甜撫慰我們心靈~好滿足~

NO. 5 投稿者:Ashley Lin
【挑選商品】 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 濃濃肉桂香氣光聞都有滿滿幸福感
【如何吃?】買三盒黑糖焦糖原味各稍微加熱與家人共進手沖單品加拉巴哥黑咖啡飽到天靈蓋爽到笑嗨嗨

NO. 6 投稿者:Mercy Chiu 
【挑選商品】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好吃沒有理由
【如何吃?】從烤箱取出微熱的肉桂卷搭配意想不到的無糖豆漿,美好的一天就此開始

NO. 7 投稿者:Vicky Ho
【挑選商品】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其實我很怕肉桂味~但我想嘗試
【如何吃?】午後聽著 🎶聞著精油香氛悠閒的吃著肉桂捲搭配花草茶~香味四溢

3.png

NO. 8 投稿者:O
【挑選商品】黑糖肉桂胡桃肉桂捲 
【喜歡原因】濃厚肉桂香甜度剛剛好,仔細品嘗時,核桃出現增口感,縱使第一次品嘗,有不禁愛上它
【如何吃?】廣招親朋,泡上一壺魚池紅玉紅茶,肉桂捲不加熱,直接冰冰吃,讓肉桂粉冰晶直接在嘴裡蕩漾,品味肉桂香

NO. 9 投稿者:蔡O 
【挑選商品】 蘋果奶酥肉桂
【喜歡原因】 對肉桂捲的熱愛硬要挑一個簡直天人交戰啦~蘋果和奶酥都是喜歡的組合就選你們!
【如何吃?】喜歡烤箱加熱上層帶點酥脆,內層麵包鬆軟的混合口感,再搭上一杯無糖茶簡直享受 

NO. 10 投稿者:于O
【挑選商品】~黑糖肉桂
【喜歡原因】~喜歡那肉桂香跟黑糖有點焦的味道
【如何吃】~當天就會先吃一個"隔天烤箱烤好~順著捲就撥下來吃"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4.png

NO. 11 投稿者:Nancy Chao 
【挑選商品】蘋果奶酥肉桂
【喜歡原因】就是貪戀肉桂和蘋果醬,它們如此絕配。由其是胡三娘的肉桂,怎可以濃厚的如此有層次,再搭上特製蘋果醬與奶酥,美好的讓人無法停口。
【如何吃?】晨曦,為自己沖杯黑咖啡,配上一塊冰冰的蘋果奶酥肉桂。
先啜一口黑咖啡暖胃,再撕下一塊肉桂捲放進嘴裡細細齟嚼,瞬間點燃幸福感,開啟每好的一天。

NO. 12 投稿者:Chih Yun Chang
【挑選商品】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濃厚單純的肉桂香
【如何吃?】冰箱拿出退冰10分鐘切成小塊,搭配手沖咖啡 幸福的滋味讓工作效率加倍

5.png

NO. 13 投稿者:莊O 
【挑選商品】 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 綿密的肉桂香沁入口
【如何吃?】 配上清香的綠茶 ,妙不可言!

NO.14投稿者:Ruth Wu 
【挑選商品】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就愛肉桂,台灣肉桂產品不多,胡三拯救我
【如何吃?】烤酥酥的搭配咖啡,小孩喜歡加一球冰淇淋!

NO. 15投稿者:Moku Sou 
【挑選商品】 邪惡花生巧克力肉桂捲
【喜歡原因】 沒想到花生醬加巧克力醬跟肉桂捲可以這麼合!!!
【如何吃?】跟朋友一起分最好吃了!NO .
投稿者:

NO.16投稿者: Fanny Ting
【挑選商品】原味肉桂捲
【喜歡原因】單純的原味最好吃
【如何吃?】烤的熱熱的肉桂捲搭配著一杯熱熱的美式咖啡,咖啡香裡伴隨著濃郁的肉桂香味,無論是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有種令人放鬆的魔法。

6.png

NO. 17 投稿者:O 
【挑選商品】 焦糖海鹽肉桂
【喜歡原因】 淡淡的鹹幫甜味增添層次,耐吃不膩
【如何吃?】 冰涼吃更有嚼勁口感,嚼著嚼著讓鹹甜在口中交融層遞,很有風味

NO. 18 投稿者:王O 
【挑選商品】 就是原味
【喜歡原因】 一切味道的根本,吃出師傅的厲害,就靠這一味
【如何吃?】 來杯小熱紅,乾著吃,泡著吃,豐富的層次
一切都冥想,忙到沒時間下辛單啊!

NO. 19 投稿者:Joanne Liu 
【挑選商品】奶油起士肉桂捲 💓
【喜歡原因】邪惡奶油就是一切!
【如何吃?】一杯黑咖啡的簡單就足以讓罪惡感羽化為昇天輕飄飄!

7.png

NO. 20 投稿者:Evelyne Lo
【挑選商品】 起司奶油肉桂
【喜歡原因】 起司帶有一點點鹹味,肉桂捲鹹甜鹹甜的吃起來很香,而且不會甜
【如何吃?】加熱的肉桂捲配上冰牛奶!!一定要冰的!!絕對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NO . 21 投稿者:O 
【挑選商品】 原味肉桂
【喜歡原因】 我喜歡最樸素的原味,不只有濃郁的肉桂,麵包本身也很好吃
【如何吃?】從烤箱熱熱的拿出來,從外層一圈一圈慢慢吃~~搭配一杯紅酒,絕配!嘴裡充滿酒香和肉桂香,那一股化學反應很迷人啊~

8.png

NO. 22投稿者:O
【挑選商品】蘋果奶酥肉桂
【喜歡原因】就是貪戀肉桂和蘋果醬,它們如此絕配。由其是胡三娘的肉桂,怎可以濃厚的如此有層次,再搭上特製蘋果醬與奶酥,美好的讓人無法停口。
【如何吃?】晨曦,為自己沖杯黑咖啡,配上一塊冰冰的蘋果奶酥肉桂。
先啜一口黑咖啡暖胃,再撕下一塊肉桂捲放進嘴裡細細齟嚼,瞬間點燃幸福感,美好的一天由他開始開心。

NO. 23 投稿者:Yitsu Lu 
【挑選商品】 邪惡花生巧克力肉桂捲
【喜歡原因】 花生醬、巧克力醬、肉桂捲都是只溶於口不容於手丫~
【如何吃?】十分鐘內完食+舔淨手指最好吃~

==================

【 關於胡三肉桂坊 / HUs Cinnamon Roll 】

創立於2017年5月3日 (53諧音胡三),因為創業者本姓胡,家中排行老三,故曰「胡三」。我們的工作室在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木柵),靠近景美女中、政治大學、世新大學等學區,距離新店七張捷運站(新店家樂福)也很近。

胡三肉桂坊以「Little Look, Big Taste」(意想不到的好吃) 為品牌標語,提供台灣第一、世界第一的肉桂捲,男女老幼每位顧客大家面帶笑容相互交談,快樂地吃著胡三肉桂捲,我們會努力打造這樣的景象,這是胡三的創業使命與願景。

肉桂捲訂單【請按這裡】

最新訊息:【胡三肉桂坊FB

 

 

arrow
arrow

    胡三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