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29774408359.jpg

謝謝大家的支持,胡三肉桂捲FB總會收到首購顧客的來訊,詢問一些運費&加訂的問題,既然這些問題一再被提問,我想就彙整一些回覆,在此統一回答大家,節省大家的時間:

Q: 請問胡三肉桂捲宅配運費怎麼算呢?

我最常接到這樣的私訊,我的回答是:

我們沒有外送服務,主要搭配7-11黑貓宅配,說到宅配,我常冷不防在電話裡頭被調侃: 「唉唷 運費怎麼這麼貴啊?!

我選黑貓有我的用意,它有名,有公信力,服務風評也不錯,可以減少我被客訴的機會。最重要的是,黑貓宅配的價格網路上都查得到,長 寬 高材積加總,價格標多少,運費就收多少,我沒有從中抽成或賺取任何差價。

我圖的就是一個信賴感,大家所匯的運費,是替你我省去交通往返的時間成本,金額清楚地標示在黑貓的官網上,這些錢不會被我五鬼搬運放進口袋中,如果有這種事,我的風評就壞了了了。

我很珍惜名聲。

花蓮肉桂捲推薦甜點.jpg

178618357_2657420571233469_169157839712597144_n.jpg

網購宅配運費_肉桂捲.jpg

 

Q: 那麼請問訂購多少數量可以免運呢?

這是我最常被問到的第二個問題。

Sorry,沒有免運,我很怕捲兒被認為是廉價品我不做免運促銷的。

不過,我不是那麼無情無義,依照黑貓宅配的材積,最高280元的費率,頂多只能裝到24盒胡三捲,但是公司團購時常超過24盒,這時我會幫你改裝成兩紙箱,多出的運費我自己吸收,不會再多收錢。

我這樣做已經三年了,不是空口白話,胡三FB社團有許多粉絲應該都享過這好康。

至於,小家庭,個體戶,訂量少的,同口味五盒以上有折扣。因為你幫我省去準備其它口味的功夫,我只要一道工就完成,縮短了我的工時,我就回饋給你們;我這樣做也已經三年了,不是為了PO這篇文章才端出這道菜。

我寫這麼多wording,無非是想告訴大家:

我值得信賴,你們可放心來光顧。

我對肉桂捲有自己的堅持,而你們願意支持我,肯等那麼長一段時間,我理當對你們有所回報。

窩客島 _宅配美食_網購_胡三肉桂捲.jpg

Q: 請問下單後就要馬上匯款嗎?

有些新粉絲可能不熟悉我的作業方式,下了訂單後,就迫不及待立刻匯款。

...千萬不要啊!! 這樣我壓力好大...

我真的不好意思叫大家先匯款,然後排隊等候六個月,這等待時間不算短,我會很過意不去,若有人先匯款,我也會一一地退還款項。

我還是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再提一下,下單後,通常你們會收到我兩封信:

第一封,下單後會收到所謂的【訂購通知信】

信中感謝您的訂購,確認我收到您訂單,還會按奈各位 : 因為訂單多,要請各位等候一段時間,我會先保留訂單,出貨日前再跟您聯絡一次。

時光飛逝 約六個月後...

第二封,【匯款通知信】

這時候,我大概有把握可以供貨給你了,信中會跟您確認口味數量,出貨日期,宅配(自取)地址...,這些都ok,再請你們匯款。

千萬不要下單後,咻一聲~~就匯款完成了

拜託不要這麼熱情、主動、積極啊

訂單消化不完,我很頭痛了,你的先匯款,會再害我高血壓

訂單塞車 銀行帳號 匯款通知.jpg

運費匯款.jpg

Q: 我收到匯款通知了,請問可以「加訂」嗎?

這個提問有沒有說進大家的心坎裡??

先說答案: 「可以」。每年都說過,再說一次,數量口味都可以再更改。

你會覺得,如果大家都加訂,不就永遠就排不到我了?

其實,大家都加訂,不會發生,我的魅力沒有大家想像中高,

跟大家講個秘密,胡三每十張訂單,總有一兩張會被取消。

我常吃閉門羹,被發好人卡啊,這些人可能是搭肉桂風潮,一頭熱下單,過了一段時間 ,興緻熱情降下來就取消訂單

這事很常有,我習慣了,我也不會打電話去騷擾人,問你: 「為何要取消啊?? 」、「要不要吃看看 很好吃唷... 」,我沒做過這種事

相反的,我想到的是: 太棒了,後面的人有機會遞補了!

你們才是我的忠實户,願意久等 不離不棄,有空缺,我趕緊通知妳,讓妳們可以提前拿到胡三捲,我是為這種事高興的。

我每天能做的量固定,訂單取消就由下個遞補,你們的加訂量 也可彌補我被取消的數量,我就填滿到100顆為止,你們加訂太多,我也做不了,一下子多訂一、二十顆,我只能把你挪到後面幾天取貨,你就會晚拿到(多包涵啊);更不用講一下加訂幾百顆了,我會公布你姓名,讓大家圍毆你,不要來鬧場啦。

我常覺得胡三肉桂捲可以讓人緣變好,譬如你若收到我的匯款通知,心裡可能會湧現一段OS:

「啊 ~ 等半年了 才訂一盒 好像不划算厚...

於是~就會四處call~

「你要不要跟團啊 ,不用排隊唷...

「我等半年了 要不要來參一腳 用我的扣打 一起加訂啊 ...

在揪團千呼百喚的過程,會加深妳跟麻吉的連結,原本你們只是點頭交,至少繳錢拿捲時會多哈拉兩句。

我相信,會揪團的人,絕對樂於替大家服務,好感度一定超過1萬分。於是,我願意讓你們加訂,我有我的用意:

胡三,不只是一塊肉桂捲,是拿來在江湖「交朋友」的。

新竹肉桂捲推薦_胡三.jpg

宅配網購甜點推薦肉桂捲台中.jpg

嘉義肉桂捲推薦甜點.jpg

Q: 請問我錯過匯款通知信怎麼辦?

事情是這樣的...,這是真實故事,有位顧客下單等了五個月,我寄了通知信,請她確認訂單是否正確&匯款,結果她漏信了; 因為超過10天沒收到回覆,我也就幫她取消了。

沒想到~這位小姐鍥而不捨,文筆流暢,發了一封情文並茂的Mail給我:

「我們辦公室一直很期待肉桂捲,不知道您能不能夠體會...

「我們對你來說只是其中一組小客戶,取消似乎就是很簡單...

「我們從去年八月等到現在,只因為我這兩天工作很忙碌,沒有每天殷切的盯著我的email,錯失了轉帳時間...

「直接把等待了這麼久的我們取消,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你們的網頁看起來總是這麼溫暖,文字總是這麼體貼....

哇塞,這傢伙太厲害了,整封信花言巧語,猛灌我迷湯 ..寫了這麼一封比我老公更能打動我凡心的信,既然被打動了,我當然就幫她安插到後面。

結果~ 這位女施主又再傳來一發mail,先誇我是溫暖的太陽,不像生意人啊,接著提醒不應該心軟讓客人補票上車,文末竟補上一句被她「霸王硬上弓了」等等....真是太可惡了 ()

訂單排隊加訂CP值肉桂捲.jpg

台東肉桂捲甜食推薦.jpg

訂單排隊加訂CP值肉桂捲2_桃園.jpg

不過老實說,即使這麼被開玩笑,我沒有後悔這麼做怎麼會後悔呢?! 

我希望大家都能吃到我的肉桂捲,你們願意吃,願意排,我就繼續做

顧客Miss掉我的通知信,這我常碰到,你們都排五六個月了,除非你們直接明言跟我說想取消,否則我一定想辦法讓你們吃到,希望你們吃到,就像我們到診所掛號一樣,過號了,就往後遞補,只要你願意再等,我就讓你吃到。

我不是典型生意人,講究流程SOP,快速結帳,創造金流,這些道理我都懂,但,這是顧客消費體驗冷熱的差別。

胡三是家有人味的店,我知道你們心裡在想什麼,在乎的點有哪些。

要不要預先收費等半年時間? 這問題的答案很明顯,「顧客安心」最重要。

話說回來,這樣的交易過程也替我帶來廣告效果和口碑:

「胡三完全不像生意人啊」、「網頁這麼溫暖,文字這麼體貼」、「人很好,漏信可以補單 」、「下單不用先匯款」、「一定讓你吃到」

這些都是「好梗」啊,透過你們嘴巴四處幫我傳播,這也是屬於我自己的行銷手法,省了我好多廣告費啊()

胡三肉桂坊_木柵甜點_美食推薦.jpg

==================

【 關於胡三肉桂坊 / HUs Cinnamon Roll 

創立於201753 (53諧音胡三),因為創業者本姓胡,家中排行老三,故曰「胡三」。我們的工作室在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木柵),靠近景美女中、政治大學、世新大學等學區,距離新店七張捷運站(新店家樂福)也很近。

胡三肉桂坊以「Little Look, Big Taste(意想不到的好吃) 為品牌標語,提供台灣第一、世界第一的肉桂捲,男女老幼每位顧客大家面帶笑容相互交談,快樂地吃著胡三肉桂捲,我們會努力打造這樣的景象,這是胡三的創業使命與願景。

肉桂捲訂單【請按這裡】

最新訊息:【胡三肉桂坊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三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