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10.jpg

肉桂捲粉絲抵擋不住誘惑,顧不得身材一時貪嘴的犯罪事件層出不窮,公視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揭示了社會、犯罪者與受害家屬的關係,那麼我們胡三粉絲團及網友討論~最無法被原諒的好吃肉桂捲是哪些呢?

TOP 1. 原味肉桂捲 

原味產品照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1.jpg

受歡迎的原因:Simple is the Best ,只有內行的捲迷才懂得吃出簡樸的原始風味,加上胡三肉桂粉灑不用錢,核桃放夠量,吃起來最最爽快!

然後呢,胡三肉桂捲的「麵糰」是我們的一大特色,每顆麵團經過千錘百鍊才有~那樣的軟度~那樣的嚼勁,「經過100次桿壓、2000次來回攪拌」,只為成就入口1秒,您吃的不是甜點,是經典X經典 

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022.jpg

 

TOP 2. 奶油起司肉桂捲

奶油起司糖霜肉桂捲好吃推薦高雄2.jpg

奶油起司與邪惡巧克力,兩者一黑一白,形成強烈對比。如果邪惡巧克力是暗黑界的NO1.,奶油起司就是黑道都不敢惹的白道大明星,因為它的背景實在是太強大了~
胡三以完美比例的奶油起司在肉桂捲上厚抹一層,濃郁的奶油起司霜把肉桂捲整體風味帶起來,有看到我們的Slogan嗎 ~「爆餡奶油,一吃上癮」 

奶油起司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jpg

 

TOP 3. 海鹽焦糖肉桂捲

海岩焦糖肉桂捲好吃推薦高雄.jpg

全台灣只有胡三在販售這個口味,真的是Taiwan Only 1,在捲兒界可是熱銷的人氣商品,焦糖的甜,海鹽的鹹,再加上肉桂粉的那抹香,是最好的經典味道甜中帶鹹,不膩口,連不喜歡甜點的老公或男友都可以接受,是「情人經典捲兒」 

焦糖醬料是胡三的獨門做法(食譜改天再另寫一篇跟大家說),用小火慢熬燉煮至完全融化後熄火,在肉桂捲上淋上香噴噴的焦糖醬,簡直太犯規,太罪惡啦 

海鹽焦糖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Big Taste 劇照_190416_0013.jpg

 

TOP 4. 邪惡花生巧克力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肉桂捲台北台中高雄.jpg

這個團購界的傳奇商品,光聽名字就夠「邪惡」 

內餡先鋪上一層厚厚的花生醬,大撒肉桂粉和巧克力豆,烘焙出爐後再才淋巧克力甘奈許,雙倍~Double~的巧克力~連老外都驚稱叫 "Sexy Layer" !

Sexy ~Sexy~ 在此,我們特別用黑色背景表達我們對這邪惡口味咬牙切齒般的尊敬,它~絕對是~~肉桂捲界的黑社會老大 (立正) !  

邪惡花生巧克力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8.jpg

 

TOP 5. 黑糖胡桃肉桂捲

黑糖胡桃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jpg

黑糖胡桃就是雙倍爽快!!

內餡是胡三用黑糖和三溫糖混和肉桂粉的獨門比例下去製作,淋醬更是自己手工熬煮黑糖,再撒上市面上很少見到的好吃胡桃,你說說這怎麼不叫人淪陷呢!!

黑糖胡桃肉桂捲胡三台北台中高雄2.jpg
▲這位Lady比愛心&開心大笑 ~代表~她淪陷了

==================

【 關於胡三肉桂坊 / HUs Cinnamon Roll 】

創立於2017年5月3日 (53諧音胡三),因為創業者本姓胡,家中排行老三,故曰「胡三」。我們的工作室在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木柵),靠近景美女中、政治大學、世新大學等學區,距離新店七張捷運站(新店家樂福)也很近。

胡三肉桂坊以「Little Look, Big Taste」(意想不到的好吃) 為品牌標語,提供台灣第一、世界第一的肉桂捲,男女老幼每位顧客大家面帶笑容相互交談,快樂地吃著胡三肉桂捲,我們會努力打造這樣的景象,這是胡三的創業使命與願景。

肉桂捲訂單【請按這裡】

最新訊息:【胡三肉桂坊FB】

 

 

 

arrow
arrow

    胡三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